您的位置: 首页学术报告
2017-07-19 15:20:17  hgy

关于“作物高通量表型组学技术”的五场学术报告

作物高通量表型组学技术学术报告会

 

为了更好的了解国际植物表型组学领域的研究动向、未来农业育种研究的发展趋势。现将学术报告会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主题:作物高通量表型组学技术

  2. 报告内容及报告人:

  1. 作物育种新趋势:多基因组选择和抗旱育种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院 Phil Jackson 博士

  2. 经济性状指数选择在作物育种上的研究进展与展望  澳大利亚甘蔗研究所Wei Xianming博士

  3. 无人机技术在作物表型性状及育种上的应用研究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院 Zhen Bangyou 博士。

  4. 基于图像遥感的高通量植物表型技术   日本东京大学 Guo Wei 博士。

  5. 作物表型组学和高通量作物表型平台的构建  慧诺瑞德(北京)科技有限公司韩志国博士。

  1. 报告时间:2017721日(星期五)

上午:9:30—11:30(报告15

    下午:2:00—5:30 (报告234

  1. 报告地点:农学与生物技术学院会议室(5号楼304

 

                     云南农业大学

云南省农业科学院

                              2017719

附:专家简介

  1. Phil Jackson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院,博士。从事甘蔗品种改良和相关甘蔗技术工作29年,在甘蔗野生资源育种研究与利用,分子标记辅助育种技术等领域成果显著。2012年云南省 彩云奖获得者

  2. Wei Xianming:澳大利亚甘蔗研究所,博士。从事植物遗传育种改良工作24年。包括桉树、食用葡萄和甘蔗。对利用基因组技术辅助提高育种效率成效显著。

  3. Zhen Bangyou澳大利亚联邦科学院,博士。研究领域包括作物模型、气候变化、作物高通量表型、大数据及R语言开发与应用。

  4. Guo Wei:日本东京大学,博士。主要从事利用人工智能机图像处理技术进行作物表型分析算法开发。

  5. 韩志国:慧诺瑞德(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博士。主要从事作物表型组解决方案和表型平台的构建。

 

 



版权所有 © 86-871-65227715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 邮编:650201
电话:86-871-65227715 传真:86-871-65227715 信箱: @yna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