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学术报告
2018-11-05 18:45:00  hgy

杂草种子休眠/现代生物技术在杂草研究中的应用

受云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郭怡卿教授邀请,美国农业部向日葵与植物生物学研究中心的杂草分子生物学家Dr. Wun Shaw Chao来华进行学术交流活动,其间将于117(周三)下午在植物保护学院报告厅作“杂草种子休眠/现代生物技术在杂草研究中的应用”的学术交流报告。

欢迎各位同学及老师参加!

 

Dr. Wun Shaw Chao介绍:

Dr.WunS.Chao美国农业部向日葵与植物生物学研究中心的杂草分子生物学家。主要从事植物种子、芽休眠机理、杂草生物学与分子生物学方面的研究工作,在以分子生物学、生物技术作为工具研究杂草生物学,特别是杂草休眠机理方面有极高的造诣。曾担任美国杂草学会、植物生理学会主席,目前担任国际学术期刊Weed Science副主编,Plant Molecular Biology 客座主编,为美国北达科他州立大学植物科学与细胞分子生物学系的外聘教授。



版权所有 © 86-871-65227715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 邮编:650201
电话:86-871-65227715 传真:86-871-65227715 信箱: @yna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