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共享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源共享 > 共享使用情况

仪器设备共享使用情况

实验室近年与28个国家和4个国际农业研究机构进行了科技合作,与11个国家和3个国际科研机构建立了农业生物多样性利用和保护研究网络。与中国农业大学、复旦大学、清华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福建农林大学、四川农业大学、贵州大学和华南农业大学等国内16个高校和中国科学院北京植物所、发育与进化所、中国农业科学院、昆明植物所、昆明动物研究所等11个研究机构进行了合作,每年国内互访学者达100余人次左右。近年在实验室注册的研究人员达630人,其中本实验室人员297人,本校农学与生物技术学院67人、资源与环境学院57人、动物科学技术学院52人、园林园艺学院48人、烟草学院47人、普洱茶学院25人、食品学院17人以及云南省农科院、昆明医学院、云南大学等单位的老师及研究生20人。由于本室的电子显微镜、激光共聚焦显微镜等大型设备只能由本室管理人员负责操作使用,因此还有很多外单位人员来本实验室使用大型设备但未在管理系统中注册,因此近五年来本室做过实验的人员达100余人。对外开放的总机时数占总使用机时数的20%左右。



版权所有 © 86-871-65227715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 邮编:650201
电话:86-871-65227715 传真:86-871-65227715 信箱: @yna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