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与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 > 开放与交流 > 对外交流

实验室国内外交流

实验室围绕农业生物多样性利用与保护这一主题,利用云南区位优势、生物资源优势及良好的硬件条件,与美国、英国、德国、法国、荷兰、澳大利亚、加拿大、意大利、新西兰、菲律宾、日本、越南、泰国、老挝、摩洛哥、厄瓜多尔、乌干达、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CGIAR联合体的国际水稻研究所、国际马铃薯研究中心、国际生物多样性中心、国际玉米小麦改良中心等,以及中国农业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学院、中国农业科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四川农业大学等数十所大学和科研机构开展了广泛的国内外学术交流和科技合作研究,以及人才培养工作。

实验室实行“创新、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运行机制,面向国内外开放。在长期运行发展的基础上,参照国内外实验室管理制度,不断总结经验,形成了一整套行之有效的标准化管理体系和服务体系,实现了计算机网络管理,已形成了良好的对外开放运作机制和制度,实验室将发展成为一个国际性农业生物多样性研究、教育、开发中心。



版权所有 © 86-871-65227715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盘龙区云南农业大学 邮编:650201
电话:86-871-65227715 传真:86-871-65227715 信箱: @ynau.edu.cn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6.0以上版本浏览器)